close

前幾天...

對 , 就台澎金馬都停班停課的那天 ...

苦命的我還是一早就去上班啦 !

晚上下班要返家時 ,

不知道颱風天小巴士有沒有發車 ,

就和排我前面一起等車的陌生女子商量合搭小黃回家 ,

( 其實 .... 總共也只有我和她2個人在等車而已 .... o )

我家比她家稍遠一些 ,

因為她和我的零錢都不夠 ,

所以我就想 : 反正我一個人也是要花這些錢 , 雖然有繞了一小段路 ....

她說 : 下次遇到再給我一半車資 ...

我心想 ... 應該很難再遇見吧 ! 之前等車時也沒遇過她 ....

更好笑的是那天載到我們的運將 , 一直叨唸著我太老實 , 那陌生小姐太狡猾 ,

我也一直回答運將 : 沒關係啦 !

可是啊  ! 今天下班在小巴士上 , 就硬是有人跟我打招呼 , 還塞了50元給我 ,

我才發現是那位以為不會再巧遇了的搭車伙伴 ,

然後勒 .... 當然是很開心很開心囉 !

不是為那50元 ... , 而是 ...

為我又多交一位 " 朋友 " , 所以很HAPPY唷 !! 

我會對機車的人斤斤計較 , 但對無心機的人就還蠻無所謂的 ,

因為我是有點會以牙還牙的人吧 ?!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