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算是脾氣.個性都很差的惡女子吧 !

雖然常處於少根筋的狀態 , 但一遇到特殊狀況 , 也是常會抓狂 , 很輕易就會被激怒 o

之前有一陣子 , 聽小孩說接到幾通由不知名男子打電話來說些不堪入耳的話 ,

某天早晨 , 就被我接到了 ... o

第一通 ... 我喂了幾聲 , 對方有些遲疑地說 ... 我想和你做X ...

我馬上 " 叩  " 的很用力 , 把話筒掛掉 !

然後 ... 電話鈴聲當然是立即又響了起來 ... ( 我猜對方是按了重撥吧 ! ) 

第二通 ... 我拿起話筒沒出聲 , 對方說 ... 我想和你做X ...

我回答他 : 你豬頭啊 !! 再一次很用力的把話筒甩回去 !

第三通 ... 直接把話筒拿起來 + 摔回去 !

心理正在OS ... 敢再打來的話 ....

馬上又響起了第四通的鈴聲 .... , 

我一拿起話筒 , 就怒氣衝天 + 破口大罵 :

你不要以為沒來電顯示就查不到你在哪裡喔 ! 我現在就去電信局要求列出你的發話地點和電話號碼 , 你就繼續打沒關係 , 自己看著辦吧 !!

然後也比前面三次 .... 更憤怒的摔回話筒之後 ,  對方就沒再打來了 o

現在才發現苗頭不對呀 ?!

白痴 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